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安无事的名句_关于相安无事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相安无事的名句_关于相安无事的名句

2022-07-07 18:27: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安无事的名句_关于相安无事的名句

  ●生活是一台跑步机,我们本闲庭信步,相安无事。直到隔壁那台跑步机提高了档位,你眼红了,嫉妒了,不甘了,咬嘴唇了。顾不得思量,亦随着大步流星,挥汗如雨,几近虚脱。最终两两败下阵来,一个狼狈,一个落魄,谁也没赢。

  ●相安无事,各自幸福,多好,何必藕断丝连,彼此打扰,烦恼?

  ●最后几天不管怎样都不想跟你吵架了
相安无事

  ●是不是所有的关系,撕破脸之后,都是你不仁我不义。而在这之前,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相安无事。

  ●我是读着《旧约》长大的,我妻子则背诵《古兰经》长大,我的长子是无神论者,我的幼子信仰山达基教,我女儿研究印度教,我能想象客厅里都能展开宗教大战了。可我们彼此包容,相安无事。你为什么就不能坐下?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千回百转
还是蜂回路转
雁去燕来
还是春回大地
周而复始
哪来的回哪去
循环往复
水成云成雨成露成流
能量守恒
人成婴成孩成长成熟成灰
时光都去哪了
是永恒的疑问
人生的迷离是心无归皈
人生的困惑是无知始终
大千世界
因果报应
你不找麻烦
相安无事
你不栽苦苗
焉得苦瓜
你不心浮气燥
何来头疼脑热
愚蠢都是心眼狭小
怨恨都因一己之私
没有心界就无眼界
没有眼界也无心界

  ●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活得很好,你也在没有世界好好活着,相安无事,各自安好。

  ●把经年煮成一壶新茶,安然于小小闲窗,相安无事,莫多惊扰。 ----南木

  ●相安无事 惨淡收场

  ●好的婚姻,并不仅仅是过日子,这里头有甜蜜和浪漫,这甜蜜和浪漫,需要彼此的付出和经营有关,这样的婚姻,幸福指数会高一些。

中等的婚姻,那就是搭伙过日子,没有惊喜,没有浪漫,相安无事,只有柴米油盐尿片择校费,彼此做个伴儿,做个依靠。大部分的婚姻都会回归到这个现状。

下等的婚姻,就是两人在婚姻中总吵架打架,互相伤害,最后两人都伤痕累累。下等的婚姻,是万万不能要的。

  ●你的沿路没有我的风景
你的生活没有我的痕迹
你的未来没有我的影子
你的过去成了我的全部
天各一方,相安无事
总好过
对面不识

  ●人和人的相处
不要一开时就想的那么美好
先考虑怎样不踩到人家底线
不伤害到彼此
相安无事
了解对方的喜好
和习惯
保持合适的距离
越是一开始想的好的
又不设防又不了解的
到后来伤害越多。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相安无事,是生活应有的姿态!

  ●两下成全,相安无事,乐得其所。

  ●生活的磨难,磨砺着古往今来,
一切都不是上天的安排,并不是命运坑了谁,
人们也并不是在等待幸运的座位,
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学会和苦恼交手,
相安无事,别人是打酱油的,咱们是围观的。 ----恒愚法带军后

  ●父母身子骨安康无恙,乔家的农庄就像过冬后的青草一样,不断向四周蔓延,加上父亲的各种手段,乡亲邻里虽然心里怨言颇多,但总算面子上客客气气,相安无事。

你扩张你的,我收成我的,你种我收,你买我卖。 ----《北上南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