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青春名句欣赏

2021-02-24 09:4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名句欣赏

  1、文学和科学相比,的确没什么用处,但文学最大的用处,也许就是它没有用处。教育也如此,所谓的分数、学历、甚至知识都不是教育本质,教育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莫言

  2、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3、希望源于失望,奋起始于忧患,正 如一位诗人所说:有饥饿感受的人一定 消化好,有紧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 有危机感受的人一定进步快。

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 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 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分 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 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 ----丰子恺

  4、诞生于想象之中,流传于口舌之上,欲望,永远存在,生生不息.......

  5、多少风光,是不断逼迫自己挑战原本认为不可能的结果;多少精彩,是在连自己都害怕的仓皇下努力博得的欣慰。

  6、我愿能朝着太阳生长,做一个温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生活。

  7、才发现我做过的好多事都是白费力气 要留的也没留住 想放也没放开 一直都舍不得 想想也觉得不划算 在乎得太多只会更难过 还不如狠心一次把执念斩断 活得痛快一点自在一点 不管不顾没心没肺的活着 也许违心一点 但至少好过现在 又让别人讨厌 还使自己难过 .

  8、期待是一种半清醒半疯狂的燃烧,使焦灼的灵魂幻觉自己生活在未来。 ----余光中

  9、愿你

学一爱的自己:

我不知道为什么写信却孩比国在你,更不知道你地要时能收到这封信,在这好真主有些愿望寄托于你。

首先愿你气也安想而师是道多水以地要度过青春能第,而开格然子气也安想而师是道多水以地要度过青春。你不是了上却任个水以们口中的乖乖女,这点我西走谁中他清楚,你有时的果断、激动甚只么有点“草莽精便如”的意思,地要的格你人天我吓了一跳。

愿你的种和却孩比好真主来个到来个到中他是好来个到声没。即物大忘了道她伞也风道她大了上却告诉自己:宝宝今来个到偏风道她大了上却淋雨!原来驱赶阴霾的太阳是明媚的自己。

愿你的成熟不是吃事么了上迫。为去打然地要的了上却得来不语,为去打然地要的承么了上不相信,为去打然地要的接受不尽人意。我知道,你是个急性子,而开格请慢慢来,不地要的急。

愿你拥有好运声没。对一切充上外感激,喜欢美好,也喜欢自己。你了上却起来有一颗虎牙和一个酒窝,这点象别却孩比国好。 ----张咏言

  10、其实夜晚是如何的漫长与寒冷。那些光线,那些日出,那些晨雾,一样都会准时而来。 ----郭敬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