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YJ与KC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YJ与KC经典名句

2022-01-21 07: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YJ与KC经典名句

  编者按:YJ与KC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演讲口才四大练习:每周练习一个绕口令,每周学会一个笑话,每周朗诵一首诗歌,每周学会一首歌曲。 ----张涛《一语定乾坤》

  ●不要让别人的观点淹没了你内心的声音。 ----《演讲与口才》

  ●最纯洁的关系是金钱关系,最平等的关系是契约关系。 ----王朔

  ●【 余建辉谈演讲 】

1、提升演讲能力的一个永不变的真理就是:上台去讲,上台去实战;

2、上台实战的机会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而不是等待来的;

3、上台实战还有一个绝妙的好处就是:以输出带动和促进输入!当我们没有东西输出的时候,意味着我们需要大量的思考、总结和输入;

4、当输入和输出形成良性循环的时候,意味着我们自身从内到外都在发生一种蜕变;

5、输入什么、怎么输入?输出什么、怎么输出?这两个问题对我们每一个人有着非凡的意义。

  ●【 余建辉谈演讲】

1、每一场演讲在本质上都是在进行一次销售,而且是推销和吸销的综合性销售;

2、成功的演讲也可以这么定义:在一定人群范围内你比其他的人做得更好,至少是超越平均水平;

3、同一个舞台,要想让演讲脱颖而出,就得琢磨透一个问题:我如何做到与众不同?

4、准备演讲时,很轻易就能想到的内容要果断抛弃,因为听众也一样能轻易想到;

5、优秀的演讲是价值输出,卓越的演讲是创造性的价值产出

  ●地低成海,人低为王。 ----演讲与口才《“徐克是如何说服刘德华的”》

  ●【 余建辉谈演讲 】
1、没有任何演讲基础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一张白纸更好作画;
2、学习演讲的过程,重点和难点都是从“知道”跨越到“做到”;
3、好的演讲习惯,与好的演讲方法同样重要,甚至更重要;
4、演讲的底气哪里来?充足再充足的准备、失败了又怎样的心态;
5、演讲这项技能,要入门相对容易,要精通则需要大量的长期的频繁地实战与总结。
6、阻碍演讲能力提升的最大杀手叫“速成心态”。
7、你能给听众提供的价值越大,你的演讲自信就越强。

  ●真心总是无人喜
偏偏套路撩人心

  ●【余建辉谈演讲】
1.演讲内容与演讲技巧同等重要;
2.自己的演讲风格就是最好的风格;
3.好的演讲套路都是研究人性的结果;
4.套路不能硬搬,灵活才是根本;
5.演讲成功的程度取决于你赋予它的价值程度及准备程度;
6.演讲自信增强最快最多的时刻是在你完成了一场成功的演讲之后;
7.永远不要认为自己不会演讲,这个世界每个人生下来就会的只有呼吸和吸奶。

  ●成功的目标,不是最有价值的那个,而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个。 ----《演讲与口才》

  ●【 余建辉谈演讲 】
1、如何跟听众建立连接是演讲准备中最容易忽视的问题;
2、演讲相对来说是一个自圆其说的艺术;
3、多想想我能给听众贡献些什么,而不是向听众索取些什么;
4、听众花时间精力来听你演讲,作为演讲者,要对得起听众的这份时间和精力。
5、哗众取宠和唯唯诺诺,是不良演讲心态的两个极端。
6、以积极和探索的心态对待演讲,你会发现,演讲奥妙无穷、乐趣无穷。

  ●余建辉谈演讲
1.有一种让听众崩溃的方法,叫:概念化地谈论一般性理论。
2.切忌频繁地使用“我觉得”、“我认为”,因为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的演讲是很难受欢迎的。
3.演讲中举例很重要,但尽量避免“炒剩饭”式的举例(你知我知、你用过我用过的事例)
4.任何一种演讲,听众除了希望可以获得启发、收获价值,也希望能获得美的享受,特别是视觉上和听觉上。
5.光有很多演讲知识是不够的,只有上台去讲才能成为高手。

  ●教育的核心价值在于激发一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教育的终极目的在于塑造一个人的价值观和使命感。 ----成杰《一语定乾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YJ与KC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