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你是锦瑟,我为流年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你是锦瑟,我为流年的优美句子

2022-03-21 07: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你是锦瑟,我为流年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关于你是锦瑟,我为流年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我总算还是明白,
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
姹紫嫣红的春色,也只是韶光一现。
其实我们都会有被岁月老去红颜的那一天。
既然年华将你我抛闪,
又何须为几片泛黄的记忆,痴心留念。

  ●都说开始的时候,就能够预知到结局,可是结局往往还是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我们无法得知,此番放逐收获的是圆满幸福,还是空留遗恨。

  ●无论时光走得有多远,
无论我们是否将自己丢弃,
但是一切都还在原地,
花在春天绽放;
水在夏天澄净;
叶在秋天飘零;
雪在冬天纷洒。

  ●那时的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三毛《倾城》

  ●其实它跟这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一条街,一条窄弄,一弯溪流一样,载着它的过客和故事,来来往往地度着缓慢流动的年年月月。 ----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其实我们是红尘中来去自如的人,
浮沉于烟火迷离处,
又可以徜徉在山水灵逸间。
让过往的萍水相逢,都成为镜里云烟;
让所有深刻的记忆,在时间的长风里,渐渐消散。

  ●真正的爱,是无谓于过去,只将一颗心交付出来,彼此在薄凉中温暖,在愁苦时愉悦。

  ●有的人,无论你怎么躲避,还是会遇到。有些事,无论你怎么强求,终究要失去。

  ●在红尘渡口,撑一支竹篙,独上兰州,流放在万水千山中。
每天俯看青山绿水,梦里云烟,有时真的忘记自己来自何处,忘记了锦瑟流年。

  ●人与花相似,每个青春女子都惊艳过,开在季节的枝头,绚丽绝美。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恰好的年岁,遇见恰好的人。 ----白落梅《你是锦瑟 我是流年》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三毛

  ●记忆如潮,瞬间将三毛淹没。那些以为早已愈合的伤,竟然还会隐隐作痛。她知道,荷西对她的爱,是真的,一如当年的自己。

  ●我不想风波四起,唯愿相安无事。
就算心中有不可遏制的执念,也要让自己朝着安定的方向前行。
且将一切都看作阳光雨露下疯长的野草,春天里再多葱郁,秋来自会枯黄。

  ●永远有人问,为什么美好的总在昨天。那是因为,我们不知不觉爱上一个词,叫怀念。 ----白落梅《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记住生命里每一次微笑,
记住每一个擦肩而过的背影,
记住每一双眸子里忧郁的叹息。
你是锦瑟,他为流年;
你是婵娟,他为大雁。

  ●我曾经在阳光下,将纸撕碎,从高高的楼层往下洒落。看小纸片在风中缓缓纷飞,像一只只白色的蝶,寂寞凄美。如今,年华在风中远去,走得那么彻底,连纸屑都没有。 ----白落梅

  ●忘记一个人,也许需要一辈子。邂逅一个人,却只需一个瞬间。在年华老去之前,还有许多人,为之等候,许多故事,为之停留。 ----白落梅《你是锦瑟,我为流年》

  ●收拾行囊,才发觉,几年青春留在这里。能带走的东西,却寥寥无几。
或许人生就是如此,一路积攒,也在一路遗失。

  ●拨开心中弥漫的烟尘,眼中的世界,就清澈明朗,昨天的不幸,也就成了今天的幸福。

  ●春秋已几载,聚散终有时。

  ●走过的地方,发生的故事,宛如生命里一出出折子戏。在剧中演过了聚离,尝过了悲喜,从开始到结局,交换着不同的自己。
今天,你把别人的痕迹擦去。明天,别人把你写入回忆里。在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的人流里,还有多少你残留的气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