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绪管家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情绪管家经典名句

2022-04-02 07:2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绪管家经典名句

  编者按:做自己的主人,不被情绪控制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你们是上山的人,上山的人永远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为他曾经风光过,你还在山下;山上的人千万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为不定什么时候山下的人会爬上来。一定要先做好自己,不要管东西南北风。 ----陈道明《一年级》

  ●换一种方式看待问题,真的能改变运气。

  ●努力不做一个低气压的人。成长只能靠你自己,别人都帮不了你!

  ●“人生路上一定要胆大心细脸皮厚。如果你为了人家的一句话就大发脾气,或者是飘飘若仙,你的心其实是在跟着别人的话走。把自己的快乐托付在别人随便的一句话上面,是很愚蠢的一回事。” ​​​​

  ●你不要总在乎别人的看法,那样会活得很累的。

  ●生活怎么样,不必要过分苛求,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地氛围,或者是在做着哪些准备,保持一份愿意学习,适应,和努力改善,并且能够充满信念,突破固执,活泼,创造,崭新的态度去生活! ​​​

  ●不要因为今天的一点点不顺心,就随便把今天输掉。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绾了:努力不是为了什么 仅仅是希望以后穿梭于各种人群中都能游刃有余 都能找到和他们一样的角度去平视交流而不失去自我 就是 越逆境越煎熬的日子 我自身拥有的都能给我带来重生的希望 我喜欢每天晚上睡觉时都比早上更聪明一点的感觉 ​​​

  ●当你认真努力给世界看了,哪怕还是失败,这世界也总会有人在你看不见的角落为你鼓掌。

  ●不肯认真面对比赛的人,绝对没有胜算。 ----手塚国光《网球王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绪管家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