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方的信(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亲情日志 >

远方的信(二)

2016-10-17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方的信(二)

  亲爱的达子:

  再次提笔给你写信,真的很幸福,那种诉说内心的渴望和找寻知己感动,让我每次给你写信都是兴奋的。而且收到你的信我也是惊讶,百忙之中你还抽时间给我写信,知道多少还是喜欢和我聊天的,真好!

  那天给你写信忘记告诉你我那天把《杨绛传》读完了,花了好多天,你知道的我一直想培养自己阅读习惯,也喜欢读杂书,汗颜的是曾经极喜欢穿越,今天早晨还偷偷的看了一会儿,最后狠心扔掉,不让它浪费我的时间,嘿嘿嘿,但是真的很好看,虽然没有逻辑性,当然你知道的我本身就没什么逻辑性。再次跑题啦,为什么每次给你写信都跑题啊?看完《杨绛传》我决定要看文学巨匠钱钟书先生的书籍,和杨先生的著作。通过作者的描述我内心对杨先生充满了敬意,也对文学的渴望。如此成就的伟人一生平淡、安详,让我们知道她只是喜欢文学、爱好文学、渴望知识,不愿平淡的人生让人打扰,我只踏踏实实做学问。大爱她,可是语言贫乏无法形容杨先生的高节和骨子里的文学素养,带人谦卑。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文学,可以在自己想表达自己的心声时可以信手拈来,行云流水。(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在上班的路上我发现我的腿真粗,想考节食减肥,可是没勇气,青音姐说吃是本能,和本能抗争会有副作用,所以我放弃了,嘿嘿嘿!今天我又没有好好学习,不过看到姐姐孩子,我想起我小时候,才发现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绝对不愿再回到那个母亲唠叨时期。伤自尊,又没有人权,可是那又是最美的时光,我们每个成长的大人,都是经过老妈、老爸的“摧残”然后茁壮成长。

  悄悄的告诉你,今天也有一点点小脾气,新来的同事,说什么总是说不到点子上,而且他好像挑战了我的能力,所以我有点发火,现在想想真的没必要。

  今天听到一句话很好“美丽的花儿盛开都没有声音,在平凡中美丽”。

  好了,不写了,困了,我要睡觉觉啦!愿每天开心,有个好心情

  想念你的:达达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方的信(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