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再见会是再次相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再见会是再次相见

2016-07-31 作者:张银 来源:张银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再见会是再次相见

  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在阳春市第二中学的三下乡活动的日子这么快就结束了,校园离别的气息越来越浓。但我们都深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即使不得不说再见,我们也希望能有个完美结局

  为了明天的文艺汇演能顺利进行,我们在下午进行了彩排,不得不说的是,我们在彩排过程中发现了我们的节目还存在很多问题,如也许是排练不够充分,对表演内容不够熟悉,在表演过程中不够认真,有些音乐有错误……虽然我们发现了问题,但却担忧这个时间才发现问题会不会太迟了?毕竟明天就要开始正式的文艺汇演了……不知道队员们是因为彩排不够好而担心,还是因为快要离别而苦闷,又或者两者都有,那天晚上我们的开会气氛有点奇怪,大家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脸上多了一丝忧愁。而我自己也不例外,为了即将到来的文艺汇演,这几天我都做了挺多的准备,无论是精神上还是实际行动中都是为了文艺汇演,但是彩排时却依然有许多不足再加上浓重的离别气息,我心情变得有点烦躁……(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海明威说,太阳在今天下落了,但明天依然会升起。相信吧,当明天的第一缕阳光从东边照下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至于再见,那会是再次相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