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博学敏智,舌战群儒─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博学敏智,舌战群儒─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2017-03-11 作者:祝孟香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博学敏智,舌战群儒─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11月20日,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于博学楼五号楼c204、c206教室拉开帷幕。本次的辩论赛半决赛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

  本次辩论赛半决赛有“效果和动机那个是评判善恶的标准”和“人民群众和英雄谁是历史的主要创造者”两个辩题。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电气16―09班和电信16―01班在c204教室,电气16―05班和电信16―05班在c206教室。比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小结、自由辩以及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的规则之后,正反方辩手都对自己观点进行了阐述,现场的气氛逐渐变是激烈起来。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互相从对方的言辞中寻找自己的突破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唇枪舌战,评委们都对选手们的论点和论法进行了点评并投票。最终电信16―01班和电信16―05班取得了进入决赛的权利,电气16―09班和电气16―05班惜败。在如此精彩的比赛中评委们还选择出了俩名优秀辩手:曾庆发和位礼,以表扬他们优益的表现。这次比赛,各个班级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各班辩手都充分利用了中外时事来引证了论据,给评委和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这次的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而且还有利于班级的团结和发展。在辩论赛中也展现了信电学子的风采,号召信电学院学生在学习理工科知识的同时,培养自己的思辨能力,做全能型人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