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次实践,有苦有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每次实践,有苦有乐

2017-07-04 作者:梁婷婷 来源:梁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次实践,有苦有乐

  7月3日下午,雨后的天气总是带着一点点的燥热,我们“清廉”实践小组分队在南田村和北营村开展了反腐调研活动。各小组走不同的路线,或访问路边的村人,或访问有好奇心的村人,或访问阅历丰富到村民。虽然他们拒绝的方式千层百出,但还是有不少好心人愿意帮助我们,给我们出点子,为我们出谋划策。他们亲切的与我们攀谈,不但没有把我们当成一个来去匆匆的路人,反而愿意与我们谈心。例如很认真的,一字不漏的做问卷,还很热心的给我们问卷的某些问题出谋划策,让我真真切切感受眼前真的是一位淳朴憨厚的村民。甚至有位阿姨,可以感受到腐败与否她并不是很清楚,但是看到我们一路上遭拒绝,也很认真的帮我们填写。(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一位老党员。在我们都身心疲惫,软弱无力的回途中,一位老爷爷,他身穿军绿色的短袖,下边穿着宽大的裤管,脚踩的被磨坏的拖鞋,和蔼可亲的询问我们调查目的。虽然他大字不识,但是却很热心的带我们去找村民做调查。当我看着他一个老人家带着我们一组人从他家走到陈滨纪念馆参观时,我的内心感动的。途中,老人家热心的与我们交谈。虽然最终没有帮我们找到人,但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一位老党员的热情好客。

  实践的过程,有苦有乐。与他们交谈,不仅能让我收获更多不同对反腐败的认识与看法,更让我体会到了村民们的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