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火车站,志愿行——信控学院电气16-2班来到徐州市火车站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中矿大火车站,志愿行——信控学院电气16-2班来到徐州市火车站开

2017-07-08 12:15:06 作者:付悦欣 姚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火车站,志愿行——信控学院电气16-2班来到徐州市火车站开

  为了乘客出行方便,为了给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及时的帮助,弘扬助人为乐的美德,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信控学院电气16-2班于3月26日来到徐州市火车站开展志愿者活动。

  早上7点,电气16-2班在青春广场集合,班长反复对同学们强调到:“火车站人员混杂,在开展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好人身和财务安全”。随后在班长叶世臻的带领下,电气16-2班前往徐州市火车站。通过与火车站负责人的沟通,并结合实际情况,志愿者们被分成三组。“指引组”主要负责疏导旅客,避免在进站口等人群密集的地方产生拥堵,同时还为前来问路的旅客指引方向。“拎物组”则负责帮助那些行动不便,或是行李较多的旅客,帮助他们把较重的行李拿上台阶。被帮助过的旅客在连声说谢谢的同时,还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车票服务组”的志愿者们则在售票大厅帮助那些第一次使用机器买票或者取票的旅客。中午12点,持续了四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结束。(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积极的投身公益事业,锻炼自己,服务大众,而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进一步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志愿者说道:“除了弘扬雷锋精神以外,我们还在人与人之间建立一种基本的信任,这也是当下社会所需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