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朋友

2017-07-14 09:46:00 作者:苏薇薇 来源:苏薇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朋友

  人这一生都不会离开朋友二字,都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三下乡期间,看着同学们纯洁的友谊,游生一番体会。三下乡的两个班级并非原班人马,而是各个班中自愿留校的同学组成的,也是一份难得的友谊,看到他们能如此快速地融为一个集体,我们也不胜欣慰。

  初中时期的他们,尚未有明确的择友观念,多以抱团为主,几个几个的,便是一个小团体。其实,朋友之间,如同孔夫子所说,“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叛逆期的他们,朋友的影响尤为关键,记得我们初中的时候,父母也格外担心我们会跟着别人变坏。并非说朋友之间是利用关系,而是觉得,朋友之间应该是促进的,是相互影响并且是正面影响的。(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遥想我们的初中年代,似乎也有着与他们相差无几的羞涩,两小无猜,只是,不知道从何时起,有些东西已经逐渐变质。择友标准有时甚至与家庭背景相联系,朋友之间的保鲜变得纯利益。看着他们前后桌打打闹闹,走廊上追赶,恰同学少年,意气风发青春无限好。愿他们在以后的时光中都能记住当初同吃一个雪糕的友谊,共用一个橡皮擦的友谊。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

  愿你们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