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发现老公和小姑子无血缘关系且暧昧,得知后我即刻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婚后发现老公和小姑子无血缘关系且暧昧,得知后我即刻离婚

2017-10-16 11:19:29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后发现老公和小姑子无血缘关系且暧昧,得知后我即刻离婚

  和老公结婚两年多,还没有孩子。平时我们感情还不错,算得上是恩爱的那种。老公家原来共四口人,公公婆婆,老公,还有个比他小2岁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姑子。小姑子26岁了,听说已经有了男朋友,但我至今没有见过。

  没有结婚之前,去他们家的时候,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觉得这家人关系还挺和睦的,一家人对我也不错。所以觉得自己对了人家。

  上个月底,老公和我说,小姑子失恋了,说想带她去国外玩玩散散心。我想着自己还得开店,关门一天就是损失,就说不去,然后跟他说,带她出去玩玩也好。当时我这个马大哈根本就没想那么多,但是闺蜜听说我老公带竟然他妹妹单独去国外玩,觉得还挺奇怪的,毕竟生活中确实很少结了婚的兄妹还会单独出去玩。要是一家一家的,也没有要紧的。但是说完了大家也都没放在心上。

  至于我自己,当时也没觉得有啥,我就心想反正他们亲兄妹,哥哥带妹妹出去玩玩也没什么大不了,何况他们兄妹感情确实挺好的。有时候甚至好得都让人有点羡慕嫉妒,还好自己也没有那么小心眼。

  但是万万没想到,前几天我不经意间查看老公云端账号,竟然在里面看到了他和他妹妹的各种暧昧照片,我当时就惊呆了,都怀疑自己眼睛看错了。以为是跟小姑子长得很像的女的。但是,当我仔细看了又看,尤其是她脸上的那个大大的黑痣,知道这确实是我小姑子。这都是什么照片呢?简单说,就是又搂又抱,又亲又吻又贴面的那种!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只气得脑子发懵,立即把小姑子和老公叫过来,文他们这是个什么情况。当时,我心里很希望他们告诉我,那是恶搞的,闹着玩的。结果他们一看照片,却表现得很慌乱,完全一副肯定有事的表现。

  他们的表现,让我再不相信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但我还是没办法去想,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和他们身上,这是乱伦啊!他们是亲兄妹啊!

  我觉得非常恶心,当时就跟疯了一样,不停地骂他们。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退一步说,如果老公出轨,那么我宁愿这个人是我的朋友,我认识或者不认识的另外的人,都不愿意是他的妹妹,我得小姑子。

  然而他们看着我骂,却一直不说话,不反驳。这就等于更加承认了他们之间的不寻常关系。我已经气得快失去理智了,狠狠地打了我老公两个巴掌,后来一怒之下又把公婆叫过来,让他们看看自己养的一对好儿女,都做了些什么没道德没下限的事情。没

  想到我老公却阻止了我。他说,他们其实并没有血缘关系,她不是他亲妹妹!我一下子就愣住了,这是在演电视吗,还能不能再狗血一点?

  但是他的父母也还是很快就到了,他们见我情绪激动,只好不得已把事情和盘托出。慢慢地,我就被这一家人的集体隐瞒和欺骗,气得快要吐血!

  原来,我公婆生下我老公之后,还想要个女儿,但是因为生老公是难产,一直没怀上。后来机缘巧合在医院捡到我小姑子,就把她抱回家,对外声称就是自己生的。那时候他们一直是在外地打工,所以邻居亲戚并不知道这个女儿是捡来的。他们一家从没有对外说,当然也没有对我说。但是他们兄妹很小就知道他们没有血缘关系,而他们之间的关系其实也比一般的兄妹关系更多了点什么。据说小姑子小时候就爱上了我老公,一直把她当作自己终身生活男人。所以直到成人,直到现在还在不清不楚的。怪不得小姑子现在都快28岁了还不结婚。父母隐约知道一点,但是也不清楚他们竟然会到这种地步。

  我听了以后,觉得真是超级恶心,你们想在一起,干脆结婚好了,为什么又要找别人?又在结婚后还要保持这种乱伦关系?没有血缘你也时兄妹啊!我把照片让公婆看,他们也不出声了,只是不停地叹气。我狠狠地骂了他们,连带着公婆我也一起骂上了,真的是太太太恶心了,我就像吞了几百只苍蝇一样难受不已……

  让我下辈子还得对着这么两个人,简直是生不如死。我当场就要求离婚,可是老公不同意,他说他们不可能在一起,没有人会同意,所以不想和我离婚。不想离婚?还和他“妹妹”保持这种关系,让我继续做冤大头看你们在眼皮底下恶心我?

  我坚决要离婚。公婆低声劝着我,让我再考虑一下。我不客气地问他们:他们俩这么久了,你们就没有发现吗?要结婚让他们结呗,为什么还要来坑我?老公看我态度坚决,竟然说,非要离婚的话,财产必须对半分。真是太无耻了!家里两套房子,我们住一套,他父母住一套,都是我们结婚后买的,名字都是写的我们俩。还有个商铺,他名下还有一辆20来万的车。这所有的一切,可以肯定的说,几乎都是我开店的钱赚来的,凭什么跟他对半分?自己做了这么恶心的事还有脸跟我说份财产!

  我必须拿走我自己应得的。我不能便宜了这个集体背叛了我的家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