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就这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那就这样吧

2020-04-18 17:03:16 作者:宁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就这样吧

  四个月前,十二月份,细雨寒风阴云

  平安夜后的第一个清晨,洗脸,刷牙,擦鞋,整理衣服一气呵成。顶着一头被发胶牢牢固定住的头发,提上精心准备了一个月的礼物,迎着风,冒着,没错,我是要去见那个她。那个总笑,善良的,独立的,黑黑的,我中的天使般的姑娘

  挤上回去的公交车闷热气息让我近乎眩晕,下意识地紧紧的抱着礼物盒。大约是“近乡情更怯吧”,心情越发的忐忑,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她了,她还好吗?

  门卫处的值班大爷始终用一种怀疑目光打量着我,看看了时间,已经半个小时了。“有事耽搁了?她还会来吗?”阴雨绵绵浸湿了我的衣服;寒风瑟瑟吹了我的头发。终于,她来了,嘴角噙着笑就像以前那样。只是她旁边的那个男生让我心绪不宁。

  嗯,没错,她确实有了男朋友,有了一个她喜欢并喜欢她的人。我哭了,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像个孩子一样。打给我最好的兄弟声音连同身体一起发抖,聊至深夜。

  我没资格责备或争取什么,那就这样吧,朋友或许也是一个不错选择

  风有点大,吹进眼里,涩涩的,泪流下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就这样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