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没了,家庭也要解散了,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一切都没了,家庭也要解散了,我该怎么办?

2020-08-14 19:35:07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没了,家庭也要解散了,我该怎么办?

  晚上10点半,老公书房跑出来说了句:公司急事,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就走了。我满心怀疑去书房关灯,发现他走的匆忙忘记退出微信,这才知道他这么晚出去的真正原因……

  我结婚八年,有两个孩子。老公在一家出版社主编,我在一培训机构教学主管我们因为工作认识。恋时,老公对我温柔体贴,有点儿喜欢管着我,比如:加班,出差都要跟他开视频。我性格有点儿内向朋友很少,偶尔跟朋友聚餐,他都会车接车送,还要见见我的朋友。那时候,老公这样做,我觉得他是爱我,在乎我。

  可是,结婚后,没想到老公对我管的越来越多:周末不许加班,开会不能不接电话,下班后不能跟男同事联系等等,这些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工作。我跟老公沟通过几次,他嘴上答应的好好的,但是依然我行我素为此我们经常吵架。其实我里知道老公有点儿缺乏安全感恋爱时他告诉我从小父母离异,他被送到寄宿学校,一周才回家一次,还不一定能见到父母。我时听了很心疼他,却没想到会因此影响到自己的婚姻

  老公的微里,有个女人自己扭到脚了,老公说他马上到。再往前翻,原来他们已经来往几个月了。我那一刻感到天旋地转,无法呼吸。我因为老公,因为家庭放弃了外出学习晋升大好机会,全心全意地照顾孩子,没想到这一切都被老公破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