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19-7班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信控学院19-7班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2020-10-01 09:18:05 作者:张筱涵 来源:张筱涵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19-7班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为了引导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暑假实践归来之际相互交流实践感想分享实践经验学院电子信息类19-7班开展了“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级支书王洋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晚上7点,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王洋同学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班会的流程注意事项,他向大家强调了在对社会实践总结成果相互打分时,要秉持对同学们负责任的态度根据事实进行评价,并对各个评分项目的标准进行了解释。之后,同学们根据学号排序依次上台分享社会实践成果与感悟。大在暑假实践中深入社会,通过问卷采访与实地考察方式体悟社会发展红色精神,并将所见所思通过PPT的形式呈现出来,让在座同学的直观感受更加深刻。在所有同学上台分享完之后,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各团队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更新观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同学们对社会有了更加充分认识,并在分享实践收获中共同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