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委屈、心酸的文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超级委屈、心酸的文案

2021-02-23 18:54:01 作者:文案小阁 来源:文案小阁 阅读:载入中…

  1.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2.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就是觉得特别没劲,包括那些我费尽心思对你好的瞬间都显得特别没劲。

超级委屈、心酸的文案

  3.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别人眼里或许你什么都不是!

  4.我是有多糟糕啊,值得这么多人抛弃。

  5.我懂你的苦衷,我理解你的难处,我也非常尊重你那样做的理由。没有关系,我并不生气,只是很失望,仅此而已。

  6.你总是心不在焉,把真心话说的极其敷衍。

  7.给自己个期限,别让自己后悔也别等他太久。

  8.因为你看上去太成熟,太乖巧,太懂得隐藏情绪。他们就会觉得你受点委屈没什么,反正你那么懂事不是吗。

  9.世界真的很大,就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

  10.不用说安慰的话,喝完这瓶酒我就回家。

  11.那段时间你是真的有喜欢过我,后来也是真的不喜欢了吧。

  12.可是我想要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无条件站在我身边的人啊。

  13.时间证明不了什么,三年五年十年八年人和人在任何时候分道扬镳都很正常。

  14.别再期待那些没有结果的事情了,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15.越主动越卑微,越憧憬越失望。

  16.你觉得他没有找新欢是对你念念不忘,那是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而你是真的在等他回来。 ​​​

  17.熬过去就是出众,熬不过去偶就是出局。

  18.敢在外面喝的一塌糊涂的人,是因为他们有人疼有人管,而我不行,我必须拿好手机钥匙,记好回家的路。

  19.你承诺给那个女孩的都没做到,你让她每天都在羡慕别人中度过,却还怪她无理取闹,你忘了一开始是你先说爱她的。 ​​​

  20.难过不能消失的话,那我消失。

  21.鱼的第八秒是忘记,我的第几次失望才是不爱你?

  22.你不知道我忍了好久不联系你,你过得很自在从未想起我,没有因为我的离开有任何不安,我却因听见你的某件事瞬间崩溃。

  23.你有没有经历过等一个人消息等到不小心睡着了,连做梦都梦到他在回你,然后你惊醒去翻手机,其实什么都没有。 ​​

  24.委屈的时候才发现诉苦的人都没有,失眠的时候才发现聊天的人都没有。

  25.慢慢的你会发现你越来越喜欢做事靠谱成熟稳定,做什么都能想到你的人,而不是一个只要面子不顾你感受的人了。

  26.他明明知道这样做你会难过,可他还是做了。原来任何伸手要的安全感,都是毫无意义的。

  27.不用对不起,我没事,铁打的,反正下次还是对不起。

  28.忘不掉的人像星星,到了晚上才显得特别。

  29.我活成了你的影子,你奔向光,而我守着往事回忆,眼看人海十万里,却再也回不到你的明天里。

  30.终于在这场盛大的期许里,失望而归。

  31.我可以陪你长大,陪你吃苦。拿我的青春赌,这辈子我都不想听到你口中的对不起,我想被对的起。

  32.我的执迷不悟感动了我自己,你却还是一样遥不可及!

  33.下次碰见就不要躲了,我不会来打扰你的。

  34.大概是我有点主动了,让你觉得我的感情很廉价,可你不知道,我本是个不主动的人,我不是对谁都如此。

  35.也许我不主动,你继续沉默,我们就没有以后了。

  36.我强行把一些东西给你,我的喜欢,我的时间,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耐心。我从来没有问过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这些我从来不给别人。

  37.仙人掌做不了花,没办法让人捧在手心里。

  38.我好像只能袖手旁观的看着你喜欢别人。

  39.小熊在河边洗衣服,可是有一块脏就是洗不掉,小熊妈妈说要仔细搓,小熊委屈地说搓过啦 搓过啦 错过啦。

  40.我还是没办法对你恶语相向,希望你得到的东西值得你放弃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