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016-07-12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今天是三下乡实践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们和小朋友们第一次见面啦。

  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我们六点半就起床了。为什么那么早呢?因为昨天开会时校长说小朋友们上学的时候六点多就来学校了。天啊,我确定自己没听错?六点半?一开始我还真不相信,因为当初我这个年纪的时候是很爱赖床的,我以为他们应该也是。我起床出去准备刷牙的时候就看到有学生拿着扫把去打扫公区卫生了。这一幕真是打击人呀,早起还很勤劳不用人安排就很乖的去打扫卫生。好孩子真是好孩子呀。当初的我是有多懒呀。

  看到他们稚嫩的面庞,忍不住的去回想这个年纪的自己。真是光阴似箭,而这支箭冷不丁地就把我伤害了。我的童年呀,我最无忧无虑的年纪呀!羡慕他们,也希望他们可以保持童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这次的支教中我担任一年级的班主任。一进去,看到他们的笑容,我就觉得好满足。在交谈中我发现他们都很聪明,有自己的思想。有个小男孩说他以后要成为像TFboys或者是权志龙那样帅气的歌星,他也很爱唱歌一说到唱歌班里的同学都会想到他。我支持他,在精神上支持他,他会成功的。

  好开心成为了一年级的班主任。实践还在继续,惊喜和感动也还在继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