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是那一抹笑扣人心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是那一抹笑扣人心弦

2016-07-12 作者:张彩平 来源:张彩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是那一抹笑扣人心弦

  最美是那一抹笑容,宛若清风拂过心田。那一双双会笑的眼睛,是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辰,未见过太多的风景,未经过太多的风尘,因而纯粹干净,无一丝杂质,简单美好。看到孩子纯粹的笑容,内心涌起一丝丝感动,当初的我们,也如现在的她们,美好而温暖,但现在已遥不可及。也许我们再也回不到那拥有简单的笑和简单的快乐的时侯,但我想,我们当初的笑容也曾是别人眼中最美的风景吧。当孩子们长大后,再回想起当年,那未经繁华,未入尘俗的样子,应该也会击中内心柔软的深处,被曾经的笑容感动吧。(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十八年余载,已经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风景,然而,最是孩子们那一抹动容的笑,扣人心弦,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你们那如碧波般清澈的眼神,如月牙般弯弯的嘴角,萦绕在心头,无法抹去。

  想用镜头记录孩子的每一个笑脸,记录她们笑靥如花随风起舞的日子,愿孩子们的笑容凝固在此,成为永恒,变得像历史一样悠久。即使经过岁月的冲刷与洗礼,我们会变得沧桑,再也不似从前。但记住我们曾经笑颜如花,燦若星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