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追梦

2016-07-12 作者:蔡晓金 来源:蔡晓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追梦

  今天是三下乡开始的第一天,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在教学楼前召开了开班典礼。追梦实践队全体队员整齐排在一起,等待着学生的到来。不久,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领着各自的班级向我们走来,从他们稚嫩的脸上,我看到了青春与朝气,我看到了他们小心翼翼的好奇心。刚来学校的第一天,当我见到门口的学生都牛高马大时,我是有点心慌慌的,担心自己在课堂上撑不住局面,但是听着他们如此天真欢快的笑声,这让我内心十分欣慰。

  在校长和队长发言后,我们开始了第一节班会课,支教组成员们逐个自我介绍,点花名册。调皮是孩子们的天性,更别说是处于青春期的初中生们,带着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和年少的活力,将我们这些大学生一一折服。这不禁让我想起自己的初中时代,虽然没有他们这样的活泼折腾,却也是最疯狂无畏的时代。(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面对这群孩子,我想给他们带来的不只是知识,更希望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激励他们自立自信,学会做更好的自己。不要因为地域的贫穷,限制了他们的发展,挡住了他们的眼界。看到他们,就像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真心希望杨柑中学的这群可爱的学生能够珍惜青春,青春无悔,更加优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追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