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相爱的双胞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亲相爱的双胞胎

2016-07-16 作者:何家丽 来源:何家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相亲相爱的双胞胎

  在高州东坡小学三年级,有一对非常逗逼的双胞胎。他们相貌相似:都是黑的发亮的皮肤,圆嘟嘟的小脸,微胖的身躯。而且,他们说话的腔调和爱好都差不多。如果不是哥哥弟弟胖一点,实践队队员很难分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他们两个经常相亲相爱又相杀。两兄弟会突然扭打起来,长得胖一点的哥哥老是把弟弟按在地上,但弟弟永远不服输,一直在挣扎。但没过几分钟,两兄弟就会离奇地和好。和好后,弟弟就会变成哥哥的跟屁虫,屁颠屁颠地跟着哥哥,因为哥哥有一本很吸引他的漫画书。虽然哥哥很嫌弃弟弟,并且不想给书弟弟看,可弟弟好像不知道一样,依旧一边喵书一边拉着哥哥的衣服。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看了一会儿书,哥哥又会发脾气,一眨眼就和弟弟扭打起来,哥哥仗着自己力气大,使弟弟永远处于劣势。弟弟虽经常被打,却不会流泪。他们在一起不是打架就是看漫画书……小孩的世界,实践队队员实在看不懂。或许每天数次的扭打是他们交流感情的方式,在扭打中加深感情。不隐藏自己的情绪,也不掩饰对对方的感情,这或许就是成长路上丢掉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亲相爱的双胞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