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路“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路“谈”

2016-07-17 作者:小小小燕子 来源:小小小燕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调研路“谈”

  昨晚,我们调研组一家人终于可以一起“手牵手”去走访了。本来和家长一起约好了进行访谈的,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家长临时有事,就放我们“鸽子”了。无奈,我们准备原路返回。可是啊,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在路上又碰到了已经吃完饭的叔叔阿姨 ,他们人超好的, 经过我们三言两语的解释之后,他们就立即接受我们的访谈了。在谈话中 ,我们发现,叔叔阿姨虽然接受的教育不多,但是懂得的却不少。叔叔是个十足的好男人,他为了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从不吸烟,不喝酒。叔叔阿姨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他们很少当着孩子的面吵架。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家庭教育,阿姨甚至还辞职回家,做了全职的太太,全心全意地照料孩子。叔叔坦言 ,他不需要腰缠万贯,富可敌国,现在尽管家庭经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他也知足了。他说,只有孩子接受好的教育,更好地成长,成才,也就足够了。实话实说,这是我走访过程中,见过的最好的一个家庭,叔叔阿姨也是我在访谈中见过的最开明的父母。(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劳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路“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