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隐形的翅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隐形的翅膀

2016-07-17 作者:吴梓乔 来源:吴梓乔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隐形的翅膀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

  教室传来你们那悠扬的歌声,在这样一个朝气蓬勃的年华里,每一个你们都是阳光有活力的。之前总觉得对于支教,我们能把持住的是小学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们,对小朋友们可以陪他们玩游戏,带他们做手工哄他们。而你们已经是一群在成长中的大小孩了,你们有自己的见世面,你们有自己的思想,更重要的是个别还充满叛逆心理,我们所带给你们的活动与游戏时都会有一个想法“他们会不会觉得太幼稚啊”。这一点我们直到见到你们的那一刻,甚至说与你们接触第一天后,仍然是有点忐忑并且没有底气的。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但是当我听到你们的歌声时,确乎又觉得你们依然是稚嫩的小孩子们,没有经过修饰的歌喉,清纯而且嘹亮。在跟你们的谈吐中,看到了你们的稚嫩,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曾经的我们也是像你们那样调皮捣蛋着,见识面也是比较狭窄,但时光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成长很多。在你们面前有时自称姐姐,但有时也真的看到了自己真的像一位老师一样了。

  今天下午你们上体育课,我过去篮球场那边想看一下汇演的舞台能否设在那里。我透过那简单的舞台看到后面有着一个湛蓝的天空,只有几朵白云简单的修饰着,而蓝天下是你们在篮球场上,在足球场上奔跑的身影。

  不知不觉间五天过去了,支教活动已经过去一半了,而汇演意味着什么呢?是的,那意味着结束,意味着离开。看着那舞台,有一股心酸涌上心头,我感觉和你们的一切才真正开始,又确乎即将结束。

  再看看奔跑着欢呼着的你们,我收回自己的思绪不再往下想……

  撰稿人:吴梓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隐形的翅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