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珍贵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珍贵的礼物

2016-07-17 作者:苏健 来源:苏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珍贵的礼物

  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已经来到了第七个日夜。今天刚刚送别了广东金融学院的小伙伴们,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仿佛感觉,下一秒,离开的就是我们。

  就在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小礼物—信。三年级2班的班主任拿了一封信给我,我很好奇是谁,一打开,原来是那个上课坐在最前排的小女生龙佳妮。我满怀着激动地打开了信,上面写着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敬爱的苏健老师您好!我们什么时候还有你的《安全知识教育》课呀?

  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的眼里总是充斥着数据,或许早已疲劳。相反,一张信纸,纵使它充满褶皱,纵使孩子的字歪歪扭扭,可它看起来,就是满满的回忆。数据会被清除,而信纸我则会一直保留。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张纸让我不禁想起那一天在三年级2班上课的经历孩子们的活泼开朗,热气好动是我始料不及的,我第一次尝试给小孩子讲课,我很担心他们不听,所以我准备了许多动画片作为辅助的课件材料。可是,当我开始告诉他们,不应该一个人离开爸爸妈妈去逛街的时候,他们整齐地回答一声“不应该”,简简单单三个字,是对我极大的鼓舞。当然,课程进行得很顺利,我也很喜欢他们。

  一节课,一封信,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这封信,寄托着她对老师的爱,当然,它也是我回忆当中一件宝贵的收藏品。最珍贵的礼物,一封信,一丝情,一段抹不去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珍贵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