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离别终有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终有时

2016-07-18 作者:李晓珍 来源:李晓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支教即将接近尾声,大部分课程都已结束。在这几天与学生的接触中,在即将离别之际,队员们心里都充满着不舍,同样学生们对队员们也是依依不舍。下课钟声响起,各班的一些学生纷纷涌来,向各队员们索要手机号码和QQ号码。看到学生们争先恐后的索要联系方式,队员们心里既开心又心酸。我们采访到了五年级的班主任,据她所述,经过这几天的相处,她和学生越来越熟悉,在他们的日记中,她看到了学生们真情实感的告白,心里多次被触动。她害怕离别,所以她更珍惜接下来与他们的交往。离别终有时,彼此相记,才是最真。 除此之外,各个年级的同学像是约好了一样,几乎每个同学都拿出本子来留下我们这些小老师的联系方式,一开始,孩子一个接一个将本子递过来,争先恐后的,仿佛担心下一秒老师就会消失一样。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签过一轮又一轮的姓名,一遍又一遍地写下联系方式,等到上课了,同学们才散去了。让我在想,我们这些小老师会给他们留下什么呢?对他们的影响有多深呢?他们会记得我们多久呢?也许我们只是他们人生中匆匆的过客,也许我们会给他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无论如何,我都想好好珍惜剩下来相处的时光

 离别终有时

  撰文/李晓珍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离别终有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