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天空分外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梦想天空分外蓝

2016-07-19 作者:陈智丽 来源:陈智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想天空分外蓝

  不知不觉在这里已经度过了差不多10天的生活了,这里已经入驻了我们的青春里了,这里是属于我们一段美好的回忆。正如队歌《梦醒天空分外蓝》的歌词写道,一天天的生活,一边怀念,一边体验,刚刚说了再见,又再见;一段段的故事,一边回顾,一边向前。是的,虽然我们会对这里所有的一切,会怀念,会不舍,但我们也要继续地向前看,向前走,这里的一切我们都会放在我们的心底,成为我们永不磨灭的记忆

  在这里,我找回了我的童年,找回了我们要永远保持的纯真,最主要的是我仿佛回到了我梦想的起点。通过和小朋友的交流,我小时候的梦想又重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或许,前段时间生活和学习上的不如意吧,曾经一度对生活陷入了迷茫和不知所措,甚至是已经忘记了出发时的起点是什么。但这里平静的生活,这里的蓝天,这里的白云,这里的风平浪静的生活……让我慢慢地寻回了梦的起点,让我知道有梦想就会有蓝天,要有自信勇气就可以看到属于希望胜利的曙光。 (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或许美梦就会像个气球一样,不管你所握气球的高度与位置在哪,不管是在高与低,不管离你现在的位置是远还是近,只要你手牵着气球,让其飞向蓝天。梦想就像一个承诺一样,是自己对自己的承诺,每个人的人生只能自己对它负责,所以我们要相信梦想始终会有一天实现,梦想天空分外蓝,我想这就是“三下乡”给我最大的收益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天空分外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