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离队的安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离队的安露

2016-07-19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离队的安露

  2016年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铺前小学支教活动进行到最后2天了,在安露的离队后“心连心”感觉少了些什么!队员们都开始习惯铺前小学做老师孤单,这里朴实真实

  在前天我们的“开心果”安露因某些原因,离开了她苦心经营的心连心社会实践队,不舍都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了。安露是一个幽默风趣、自信、豪爽的胖女孩懂得珍惜守护身边每个人。这样的一个她,在我们“心连心”当然是担任“妈妈”一职啊,刚来铺前小学支教活动的时候,男生的帮助充其量就是帮忙抬一下行李,做一些体力活。安露她不但可以当男的使用,还是有女人的帮助,守护着每一个女生,把最艰苦的环境、事情都扛在肩上。她也是我们心连心社会实践的开心果,多才多艺的她,常常在我们面前表演,弄的我们开怀大笑,最标致的就是她充满魔力的笑声,有人曾说过:“有安露在,我们绝不会迷路”,只要她一笑,在方圆十里就能听到的笑声,夸奖而自信。这样的她加快了我们“心连心”磨合期,把我们男生女生好快的融在一起。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当确定要提前走的时候,安露出奇的安静,让我们始料不及。当然不能表现有丝毫的失望吧。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就这样我们“心连心”就像少了些什么,总是抬头看看。慢慢的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可是总有一天结束的。我们常常告诫学生,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

  撰文/邓少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心连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离队的安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