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我的男闺蜜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那些年,我的男闺蜜们

2016-10-20 作者:微微一笑很迷人 来源:微微一笑很迷人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我的男闺蜜们

   最近我又重新看了一遍安徽、东方、深圳卫视均热播过的,由陈数、黄磊主演的《我爱男闺蜜》,一向不爱看电视剧的我居然爱上了这部充满正能量的都市剧。原因有二:1、我很喜欢陈数,她优雅、知性,出身音乐世家,歌艺双全,气质出众。2、这部都市剧唤起了我无数个美好的回忆,那些个我珍藏心底多年的往事又一次历历在目,浮现眼前。

   2003年,我应聘到了一家私立医院的拓展科工作, 同时被录取的还有洛洛、小毛、慧敏等三十多人,我们经过三个月的药理、病理、营销知识培训后,进行了实践考核和综合考核,由于我综合能力名列榜首,被投票选举为组长,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下乡:1、去联系各乡、镇卫生院,各村卫生所与医院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让卫生院院长和卫生所所长向老乡亲们宣传我们的医院,给医院输送病人(因为医院是新开的,在本市还没有知名度,但医院很正规)。2、说服各乡长、镇长、村长给我们提供工作场所,我们医院自己的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宣传医院的特长和优势。为了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化、轻松化,和谐化,我精心挑选了六名精兵强将,由我直接调动,剩下的人员由副组长指挥。也就是这个时间我正式认识了洛洛、小毛、慧敏(我的女闺蜜)。因为每两天都要下乡去宣传医院,科室主任为我们派了一名司机,一辆专车,由我随时派遣。这个时候我又认识了岩君。

   洛洛:性格开朗,阳光帅气,带几分幽默。他善良热情,对待病人很有耐心,很有爱心萝,有几分像陈坤。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小毛:腼腆内向,面冷心热,清新俊逸、工作认真、积极进取、吃苦耐劳。爱病人似自己的亲人

   慧敏:(我的女闺蜜 ),开朗、热情、直率、大方、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有很强的亲和力,妇产科专业的高材生,专业能力沟通能力极强,上心强。

   岩君:大方热情,爱说爱笑,正义感强, 讲义气,爱交朋友。眼光独特,见解独特。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的气息。小草儿偷偷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迎春花、桃花、梨花、杏花争芳斗艳,当一阵阵微风吹过,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我们几个女孩子争先恐后探出头去望向车窗外的美景,不约而同的发出惊叹声和赞美声,岩君会很有默契地停下车,小毛和洛洛则会主动地跳下车去为我们采摘各种花朵,在返城的路上我们的车上就花香弥漫,花不醉人人自醉了。

   夏天,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这样的日子人们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躲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而我们必须冒着酷暑下乡去,这个时候我们几个群策群力,集思广义,共度难关。天刚亮,鱼肚白的天空,薄雾冥冥,我们几个就出发了,为了唤醒沉睡的意识,我们几个一会唱,一会笑,一会打闹,岩君的车子成了我们的小舞台,KTV,不知不觉间目的地就到了,乡间清晨的空气是美的,鲜的,很醉人的。

   秋天,大地穿上了金黄色外衣,枯黄的杨树叶和鲜艳的枫叶争先飘落下来,好似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公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苹果、梨、核桃、柿子,一路上果香四溢,我们几个女孩子不在淑女,不在矜持,洛洛看穿了我们的心事,他冲 岩君微微一笑,岩君会意的停下车子,几个男孩子一一下车爬树为我们摘果子去了。此刻有这样的几个男闺蜜是如此的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