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活力又美好的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充满活力又美好的第四天

2018-07-20 21:59:22 作者:梁飞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充满活力又美好的第四天

  充满活力美好的第四天

  时间天天过去,三下乡也一天天的在过去,学生们渐渐熟悉队员们也在相互熟悉合作中,支教活动来到了第四天。今天是几天中状态最好的一天,后勤组做的饭菜无与伦比新闻稿件进度超前发布,支教组上课状态非常好,文娱组也在紧张排练节目中,一切如期进行中。

  今天是我没课的一天,作为支教组兼文娱组兼后勤组与新闻组人员,没课并不代表着没事情干,早上不到六点起床做早餐,七点吃着早餐看着太阳升起,很舒服安逸开始。之后就一直与小朋友玩耍,也是为了不然他们打扰到其他队员休息。在他们上课后就打算继续今天的新闻投稿

  这几天发现朋友精力真的很充沛,今天当了一天的“守门员”顺利掌握了小朋友的到校时间,早晨6点半后7点前到校,11点10分放学,1点前到校,4点40放学。这些时间看是没问题,但关键是8点半上课,跟下午3点上课,下午放学后还不嫌累,在学校玩到累才回家,真的 小朋友的精力是真的充沛,队员们表示佩服。

  因为今天的超额完成度,队员们在吃完晚饭都有了第一次集体的娱乐时间,都有空余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洗澡,打兵乓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打篮球等。

  以前一直都觉得三下乡支教肯定很辛苦的一件事,现在发觉:当每个人都在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相处和谐又相互帮助,一起共同努力对待,生活真的会很美好,乡下的生活我们并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对于一些队员来说也许是第一次,但因为队员们的友好相处,并没有觉得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总的来说今天的工作完成的很好,希望再接再厉

  撰写/梁飞玲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