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规矩不成方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无规矩不成方圆

2018-07-21 05:54:30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规矩不成方圆

  今天是支教的第四天,我与孩子们相处一段时间,在前三天,孩子们都很乖,我倍感欣慰,但到第四天上课时,孩子们就比较吵闹,这让我们感到有点心累。我们思考:为什么孩子们都变得那么吵闹了呢?

  我们队员们都集合讨论,也做了深刻的思考。我们的了一个结论:无规矩不成方圆。我们一开始没有给孩子们强调纪律问题

  前三天,孩子们都很乖,主要是因为我们实践成员都刚到学校支教,与孩子们比较陌生,孩子们对我们不了解,他们的原本真实性格不会表现出来,所以他们一开始上课时就比较安静。但到第四天时孩子们对我们都比较了解,我们不再是陌生的,这时,他们的原来的性格就会表现出来。

  因此,课堂上:他们就是想说话就说话,想走动就走动,毫无规矩,不守纪律。所以我们需要给孩子们强调纪律的问题,也可以给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引导他们遵守纪律,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规矩不成方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