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抚海风,感受人性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轻抚海风,感受人性之美

2018-07-23 20:20:00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轻抚海风,感受人性之美

  轻抚海风感受人性之美

  今天是进入倒计时的第四天,由于前一晚收到了有关今天到后天要吹台风通知队长出于考虑学生安全,便决定停课一天。我们觉得很开心,因为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然而台风并没有如期而至,而是转移了地方,这就更让我们开心了,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出去玩了。

  中午,吃完午饭之后,有八个人决定去存亮湾看海,其中包括了我,文千、兴尧、天梁他们三个六年级的学生也陪我们一起去,为我们带路。他们三个小男生可以说是超级暖男的,他们是骑着自行车去的,他们有人骑车在前面带路,有人会不断地来回骑,生怕会弄丢一个人,后面走地慢跟不上的,他们会不停地叫:"走快点啊,不然你们就迷路了。",或是直接停车,在原本等走得慢的人,还时不时叫我们要注意来往的车辆小心不要被撞到了。看到他们这样,我感到很欣慰,很开心。因为在此之前,他们给我的印象都是比较调皮捣蛋的,特别是文千,但看到他们今日的行为之后,内心一下子就对他们有所改观了,他们真的是暖到我心坎里去了。

  来到海边,望着一望无际大海,吹着凉爽的海风,心里倍感舒服心情也很愉悦。看着那三个小男生天真灿烂笑脸,心里更是乐开了花。因为他们的细心,让我在这海风中,深感人性之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