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访政府,表谢意---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走访官渡镇镇政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访政府,表谢意---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走访官渡镇镇政府

2017-07-20 04:19:02 作者:绿耀华夏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访政府,表谢意---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走访官渡镇镇政府

  三下乡活动即将进入尾声,为了更好地了解官渡镇的绿色发展,以及感谢当地政府对队伍三下乡活动的大力支持,7月19号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组织组员拜访官渡镇人民政府。

  下午烈日当空,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队员们前进的步伐。队员们去到镇政府会议室,受到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黄书记向队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官渡镇的经济发展状况,特别是该镇的绿色农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特色产业取得巨大成就。随后,针对环保这个主题,调研组的组员根据前几天的调研结果及发现的问题向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全面、科学的反馈,负责人对此一一解答。通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我们了解到,随着经济的发展,群众的环保意识普遍提升,日益成为监督社会环境卫生的中坚力量;同时,广东省政府坚持贯彻***总书记的讲话“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并发布相关环境保护政策,并派巡查组到各地区进行环境监督,极大地促进官渡镇经济的绿色发展。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活动的最后,队员们对政府的全力支持以及配合表示了感激之情,并将队伍制作的相关环保海报赠予官渡镇人民政府,为这次走访官渡镇人民政府之行画上完美句号。

  撰文/苏琳琳 劳玉静 游慧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