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第一次巡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第一次巡堂

2019-07-18 11:27:07 作者:精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我的第一次巡堂

  今天是三下乡正式开始上课的第一天,今天每个班上的课都不同课程都很丰富多彩,每位同学上课的表现都很不错,看了每个班的上课情况,今天五年级第一节的英语课上得很认真,每个同学都乖乖的听老师讲,做好课堂笔记。虽然四年级的同学有点吵闹,不过也没有很大问题,三年级的同学就很乖,都很听老师的话,老师说什么,他们都回答是。下午有两个班的同学上体育课体育过程中都非常有秩序,三年级和四年级都排队站好进行游戏,其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五年级则上了安全教育课,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知识,让他们知道安全的重要性

  今天下午我们班的班主任来看望我们,了解我们的下乡内容安排,并且走访了我们宿舍,查看我们的教学居住环境感谢主任对我们的关心慰问。明天三下乡是第四天,我们都在慢慢成长希望我们能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