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着热风,后勤不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迎着热风,后勤不止

2019-07-18 11:39:39 作者:韦伙强 来源:韦伙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我们不惧炎热,不惧蚊子,不惧困难,我们迎着困难而上。后勤组的工作我已经比较熟悉了,就是午睡有着比较大的困难。我们准备午餐,已经出了一身大汗,这时候再躺在席子上,一堆蚊子会在你身旁跳舞,跳累了就会躺在你的手臂休息”,这个时候是真的烦,再加上热气扑面而来,就没有睡意了。

  后勤组的工作就像“老母亲的本分” ,早早起来准备早餐,唯恐小伙伴饿着我们的小伙伴厨房,被烟熏黑的墙,简陋厨具,带着旧时代气息;我们就这样子开始了我们的工作。

迎着热风,后勤不止

  我在后勤组是一个打打下手的人,我不会煮菜,就算煮出来可能自己敢吃,我们有一个优秀的大厨,我在哪里就是听一下她的指挥,砍砍柴,看看火,洗洗菜之类的,有时候感觉挺累的,但对比起大厨在厨房的艰辛,我还是算了吧。在厨房里的日子尽管很累,却很充实希望这些接下来的这些日子里,各方面都能善待一下后勤组,比如说不要停电停水之类的……

  就在今天,我当了一次体育老师体会到了教育工作的艰辛,感受小孩子纯真纯朴的心!说教育工作的艰辛,无非就是一个问题:怎么样令孩子听你的话,我做不到这一点,我对待小孩子还真的是拿他们没办法呢,不过也无关紧要!我就和他们一起在篮球场上玩耍,教他们怎么拍球,怎么投球吧!我在很认真地讲,可他们也很难按着我的要求来做,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就这样子和他们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一名新时代青年怎会被这种小挫折打到呢?就比如我先洗个凉水澡再睡觉,这样应该会改善好多的呢!就不能死板和自己过不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