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送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日送清凉

2019-07-19 19:19:50 作者:牧遥 来源:牧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送清凉

  烈日炎炎,汗水涔涔。今天同样是热到睡不着的一天。三下乡打卡的第四天。

  今天是一个特殊日子,因为18级的辅导员和其他两位老师过来学校这边走访看看我们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怎么样,还给我们送来了清凉饮料。老师们在早上9.00左右已经抵达学校,一下车就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然后在队长带领下,老师们去了我们住宿地方,看看我们的内务情况。紧接着老师们又走访了我们上课的各个教室考察我们的教学情况。老师们对我们的实践活动挺满意的,对我们称赞有加。老师们的激励让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的,也会给这所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新知识以及让他们体验新鲜事物

  我给四年级小朋友们上语文朗诵课,教他们朗诵《献给爸爸妈妈的歌》。班里总会有几个比较调皮的捣蛋鬼,要治服他们,一个有效办法就是"连哄带骗"。捣蛋鬼们安静下来认真上课后,班里其他小朋友们都认真朗诵诗歌,并且能够背诵下来了。对此我感到很欣慰同时明白教学是需要讲究技巧的,这样才会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相信接下来开展的实践活动会越来越顺利,也越来越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送清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