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晨光实践队:学习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师晨光实践队:学习中进步

2019-07-20 22:19:23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到社会实践的第五天,今天早早地起床,协助宣传组完成投稿的⼯作。这个⼯作是需要 耐⼼的,因为办公室⽐较热,感觉坐在⾥⾯像泡桑拿⼀般,⽽且电脑的⽹络⾮常的慢,需要 静下⼼来等待。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锻炼⾃⼰的耐⼼还有对于外界环境影响⾃⼰⼼ ⾥产⽣的变化,如何调节也是需要我们⽤⼼去调节的。同时可以在此过程中,与他⼈交谈来 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这⼏天的闷热躁动,终于迎来了⼀场⼤⾬,让闷热的空气变得清新。今天也开始了第⼀节武术课 的教学,在与学⽣们的教学的过程中,原本⾃⼰想好的计划和⽬标也没能按时地完成。原本以为学⽣们会对武术感兴趣,可是他们表现出来的,是相反的,课堂上的不认真,打闹,让⾃⼰设定课程安排⼀拖再拖。以前⾃⼰读⼩学的时候,多希望接触⼀些⾃⼰从未接触过 的东⻄和事物,令⾃⼰更加充实扩展⾃⼰的思维和⻅识。但是这些学⽣给予我的感觉,是 打闹嬉戏,没有对新事物的渴望,这是让我觉得对外⾯的世界没有向往。也许我想的会是错的,我也希望⾃⼰想的是错的。真⼼希望他们能成⼈,成才,成功。每个⼈的⼈⽣都会 有⾃⼰遗憾难过的事,我不希望他们像我⼀样,到时候在到我这个年龄阶段,⾃⼰对于 以前做过的事和不努⼒后悔和遗憾⾃⼰想做的事没有做,想成为的⼈⽽渐⾏渐远。现在他们 还⼩,需要教育。我相信在家⻓,⽼师的教育和指导下,⼀定会做得更好,学得更棒。成为 未来国家栋梁,成为那些受⼈尊重信任。不做贪图名利官僚主义,个⼈主义的⼈。

岭师晨光实践队:学习中进步

  学习中进步,⼀直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