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回顾

2019-07-21 17:45:46 作者:Lea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顾

  教室里那台风琴,叮咚叮咚叮咛叮咛,像你告白声音动作一直很轻。微笑看你送完信,转身离开背影喜欢你字迹清秀关心很开心我今天收到可爱学生的信,感谢我的到来,给他们带来快乐,好开心我的小举动可以让别人舒服

  不过让我更开心的是,三下乡接近尾声了,我终于可以回校,远离被蚊子叮咬的这里,睡醒满身汗的午觉同时也要谢谢那群懂事的小可爱,他们聪明伶俐,惹人爱,一起的生活已不再有,但留作记忆也有他独特魅力!明天是三下乡的结束日,为感谢师生们的帮助,我们的文艺演出将要开始啦!让我搓搓小手,搬出小凳观看,小可爱们的潜力吧!同时感谢后勤组的他们,做完早餐就要买菜回来做午餐,睡醒了又要买菜做晚餐宵夜。睡个好觉明天起来吃吃我期待已久的瘦肉蛋肠,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啊。

  这些日子相处,让我拥有美好时光,美好的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