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12)

2019-07-21 19:31:34 作者:刘钊华 来源:刘钊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12)

  下乡时间经过半,同学们都渐渐滋生了一些不舍的情绪,在四年级班级里,有几个同学开始问我住在哪里,问以后能不能来找我玩,我说当然可以,他们还让我留下了QQ号,说以后遇到问题想找我问问,我欣然答应。在这之后,他们又在下课时间来找我合影拍照,像是怕我会突然消失似的,想要留下些什么作为纪念照片已经通过QQ分享孩子们了,也是圆了他们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这次支教活动结束后,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见到他们已经是个听话懂事孩子了,又或者是进入了更好的学校进行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结束了下午的文艺排练后,我们的排练也逐渐到达尾声,由于我是文艺组组长,今天下午把所有的节目都去监督了一遍,总体上节目的教学已经结束,现在关键是在练熟悉程度手语表演的很整齐,现在就是差队形排列合唱歌词可能还不太背的下来,还需多多练习,走秀的孩子们都特别可爱,很乖的听从老师安排朗诵组朗诵的非常的大声,节目效果很好。再排练多几天,相信时候孩子们必定会有进步,呈现结果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