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13)

2019-07-21 19:32:13 作者:陈鹏 来源:陈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13)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又是在忙碌劳累中度过。三下乡活动已经进行了过半,一大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我就要上第一节课了,上的是安全教育课,对我来说上这门课不难,但要想让学生听懂并学有所得就是门艺术了,所以这节课我采用漫画形式来给学生上课,学生也听得很投入,我对此也比较满意,明天早上我要给五年级的学生上绘画课,我也在想要用什么方式提高学生的课堂兴趣,下午还是一如既往的进行最后文艺演出排练,活动过半,在大多数队员都在倒计时回家时,我还是希望我们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不断提高自我,加强自己师范技能。吃过晚饭,我们按照惯例,在晚上7:00召开了我们的队伍总结会议,总结了今天出现问题需要改进地方距离三下乡结束,还有6天。希望自己在最后的6天好好把握。让本次三下乡活动对自己有所收获。明天是第8天,继续加油!希望我们每天做得比前一天都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