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策划组罗文广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策划组罗文广心得

2019-07-22 08:34:18 作者:罗文广 来源:罗文广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策划组罗文广心得

  中午的太阳晒得人们晕头转向,但是闷热之后便是雨来了!乌云被太阳照得受不了,越缩越紧,于是挤下了雨来,大颗大颗的雨滴掉下来,亮晶晶的,似乎能数得清.那雨下得可真大呀,闪电切割乌云,雷声横冲直撞.整个天空都倾斜了.粗大雨点密集地连成瀑布,随着狂风掀起波涛,呼啸着无休止地倾泻.抬眼看去,雾茫茫水茫茫.被风雨追赶得无处躲藏的小鸟,不顾一切地窜进屋来,许多被暴雨打落,掉在学校中……

  在雨滴答滴答的响声中,学生们的天真活泼歌唱声盖过雨声传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更好玩的还是我们实践队开展话剧课堂教学生们如何演话剧,将话剧的内容表现出来。话剧虽然可以使用少量音乐、歌唱等,但主要叙述手段演员在台上无伴奏对白独白。课堂上,学生和老师的对演还有学生们的对演。

  雨后清新空气,弥漫了整个校园。我贪婪呼吸着雨后甜的空气。雨珠落在这花儿上是多么的惹人喜爱。雨后,大地消除了自己炎热,换上了一件清凉外衣

  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在芷寮小学实践的第七天也准备结束了,距离离开的时间也快要到了,在这里真的感受到许多村民热情,也认识好玩的学生们。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都能更好地与学生们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