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趣事:痛快哭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趣事:痛快哭一场

2019-07-22 17:00:41 作者:陈诗敏 来源:陈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趣事:痛快哭一场

  借着陈同学提出建议,在这第一次写下关于后勤组的厨房趣事

  眼眶里的泪水止不住的流,而手里的刀还在不断的切着什么,这到底是人性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将镜头切换到7月19日下午秀观小学的厨房,让我们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能让一名当代大学生止不住泪水的不仅仅是感人的故事,不仅仅是失恋感伤,不仅仅是挂掉的课程,有时候能让一名当代大学生止不住泪水的,可能就只是一袋子洋葱。对,你没有看错,事情起因仅仅是一袋子洋葱。

  19日上午,外出采购的人买回了一大袋洋葱拿来炒肉。下午开始准备晚餐时,我抱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态度开始处理这些洋葱。一开始,仅仅是剥掉洋葱的外皮就有一大股洋葱素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我的眼眶里顿时蓄满了泪水。同组的组员一开始看到我这个样子 都笑着来“安慰”我:“别哭呀 !有什么事说出来,不哭不哭。”到了后面,我倒是有些习惯了洋葱的气味,但我周围简直成为了别人的死亡领域,没有一个人从容的来到我身边,凡是走进两步都好像走进了毒气圈中,不一会也是泪眼朦胧啦,哈哈。

  来吧来吧,来痛快哭一场吧,大学生哭吧哭吧不是罪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