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晨光社会实践队:锵锵锵,仪仗队训练开始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晨光社会实践队:锵锵锵,仪仗队训练开始啦!

2019-07-20 19:45:52 作者:简单就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晨光社会实践队:锵锵锵,仪仗队训练开始啦!

  岭南师范学院晨光社会实践队:锵锵锵,仪仗队训练开始啦!

  7月19日下午4点10分,梁屋中心小学的第二课堂准时开始,选择了仪仗队训练课程的小朋友们“兵分四路”开始了又一次的训练。较高的女孩子们走到走廊上拿起了大鼓的棒槌开始敲击,小号手们开心地拿起自己的小号朝天吹了起来,还有拿着镲的小伙伴们。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小鼓手们,她们围坐成一个小圈拿着小鼓槌在小老师带领下开始节奏的训练。有趣的是,总是有个不太和谐的小小鼓手总是多了一拍——“是谁呀?多了一拍哦。”小老师问道。“是她!”孩子们可是很严苛的,她们“铁面无私”地拿起小鼓槌指向那个多了一拍的小女孩——我们的小鼓手有些害羞,还冲镜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随后她更加地投入,生怕弄错节拍。小鼓手们愈发投入,鼓点也越来越棒!与教室外的鼓声、镲声、小号声一齐奏起了梁屋中心小学夏日午后独有的伴奏孩子们就像是这夏日独特的伴乐一样,充满生气活力

  第二课堂是晨光社会实践支教组同学根据组员们的特长结合梁屋中心小学的现状做出来的一种新的尝试作为主课堂的“语数英”的额外补充,旨在为孩子们留出足够的关于课外爱好培养空间,也让他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