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宣传记录,凝固点滴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宣传记录,凝固点滴真情

2019-07-22 19:13:11 作者:牧遥社会实践队伍 来源:牧遥社会实践队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宣传记录,凝固点滴真情

  宣传记录,凝固点滴真情 没有支教组成就感动,没有调研组自由感概宣传组用它自己方式记录着“三下乡”的每一个感动细节诠释着“三下乡”的目的意义。由于香庙镇地处偏僻,整个镇上就只有镇政府内有电脑网络可用经过沟通之后政府负责人答应让队员们晚上借用电脑发稿,队员们喜出望外。改稿,写稿,上传稿件拍摄编辑,上传图片,下乡期间的宣传工作很多都在这些反复的步骤完成。每天清晨完成洗漱,宣传组队员就都分别跟随支教组与调研组向着目标出发,做着同样的工作、体味同样的辛苦;很多时候等回到住处就已经晚上八九点了,当其他组队员们都舒舒服服洗澡休息时,宣传组最忙碌的时候就到了,为了能及时的发出稿件,他们不得不顶着疲倦蒸笼般的电脑房工作到深夜。他们有过羡慕,有过埋怨,可他们知道,每个人位置不同作用不同,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好手里的事。“三下乡”如此,在日常生活中也应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