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也很爱家人和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们也很爱家人和家

2019-07-22 00:23:46 作者:刘洋 来源:刘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们也很爱家人和家

  7月20日下午两点我们准时活动集合准备上今天的美术课,宋老师和其他老师一起为孩子们提前准备好了画布,等孩子们一来,分发画笔颜料,孩子们和我们都各自找好自己位置,一切准备工作完成

  宋老师宣布了今天作画的主题“我爱我家”,孩子们思索片刻,便胸有成竹的下笔开始画,我在一旁负责拍照,留下这些美好的的瞬间,镜头里的孩子们都很认真一笔一画的描绘着他所爱着的家的样子

  凯瑞画的一片高楼大厦,先用灰色水彩笔画轮廓长条形的,方形的、带斜边的,带尖顶的高楼鳞次栉比,然后加上方格长方形的大框框窗户和小框框涂满单色的小窗户,接着是树木,云朵,鸟儿之类的背景有序的一步步进行着,逐渐的有了高楼大厦应该有的样子,大楼骄傲身躯直挺云间,高高俯视着街道上的人们。一扇扇窗户闪闪反着光,密集的聚在一起,植被覆盖率也特别的高,随处可见绿树花坛。凯瑞的画作足可以看出他在绘画方面天赋以及热爱

  团队成员盛杰哥比着活动室的墙上的壁画,画了一把红色的伞,花边精致思路清晰

  在这把巨大的红伞下还有一个巨大的玉米,青绿色的玉米皮、嫩黄色的玉米粒从玉米皮中星星点点的露出来,多么具有夏天特色啊,雨伞和熟玉米!孔凯旋和硕硕在一起的共同努力下画出了一个在我看在最有家气息的画作,房屋、绿树、花坛、家人都囊括在内,十分的美好。

  每个孩子对家都有不同理解,但看的出他们都非常的爱他们的家,爱他们的家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