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作才会共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合作才会共赢

2019-07-22 07:28:27 作者:韦学光 来源:韦学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合作才会共赢

  今天是7月22日,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到社会实践基地的第八天。

  一大早我便去协助班主任接待小朋友,每次当有小朋友经过我,都会和我说“老师上好”,听的我心里甜甜的,美好又充满活力的一天又开始了。

  今天下午是我们文艺组安排活动趣味游戏会”,一吃完中午饭,我便和我的小伙伴们早早到教室布置场地大家一起摆桌子准备游戏的道具,并且详细安排一下活动的安排,看到小伙伴忙碌身影,大家都在自己负责岗位任劳任怨,我便感受到我们的队伍十分团结,大家都在为我们的活动做出贡献,试想这么繁琐的活动,如果只有一个人工作和负责,是不可能完成的。所以团队之间首先必须有明确的分工,大家都必须有责任心,最后便是大家要一起团结合作。在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发挥出了体育竞技精神,大家为了获得奖章都拼尽全力,活动的效果达到了我的预期效果。

  最后我们离我们“三下乡结束日子也越来越近,我也十分珍惜我们与小朋友们相处的日子,希望我们队伍能努力完成我们的任务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合作才会共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