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2019-07-21 19:43:52 作者:1.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秀观小学的三下乡活动已经到了第六天了。

  这六天以来,我们经历了很多,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收获了许多感动,与孩子们建立良好情谊体验教师这个角色所带来的感觉。另外,我还感受到了队友之间的深厚情谊。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为了一个目标而共同地努力,就是圆满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我们队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互帮互助。当一个队伍或者队员需要帮助时候,我们其他人都会尽力去帮助他们。比如说新闻组需要投稿,我们其他组都帮忙投稿;支教组上课的时候需要有人协助课堂秩序其他人就会去做助教;当有人有临时情况无法完成自己任务时,其他人也会积极地去对他帮助。总而言之,我们社会实践队并不是三十几个人加起来的一个团队,而是一个整体,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整体。

  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让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圆满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黄文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