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思绪

2019-07-22 07:53:35 作者:陈婉婷 胡潇慧 戴丽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思绪

  不知不觉间已经过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一半了,从第一天来的那天便开始急匆匆地出去调研,心里充满了对调研的热爱,到昨天为止已经是往外跑的最后一天了,接下来就是进行论文写作以及修改时间了。

  从师姐经验中,给予我们要每天写报告,把自己的所听所看以及所想写下来,为我们的论文报告提供理论依据。我们便开始了报告之旅,虽然第一次的出行仅仅是在码头对两位热心当地人进行询问,但他们的主动也给予了我们信心,从中我们了解到他们的业余爱好是在湛江水道那钓鱼,还会时不时地去其他地方旅游一下,而不像许多上班族那样将工作视为所有。在几天的出行里,我印象深刻的是去新村那里,那里的渔民热情喜欢那里的海岸更喜欢那里树荫下的遮蔽,每次路过那,往树下一坐,之前的路途炎热都会消散,凉风习习地吹,大家坐在一起,听老人家的闲谈,心情显得十分舒适

  在经历以及访谈过这里许多人,无论是镇上居民或是村里农民,都让我感觉到悠久朴实之风,这里没有城市中的喧嚣,也没有繁华色彩,有的只是地道乡村氛围。而我们的蚝壳实践课题也是真实体现当地特色以及所存在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