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头雨过天青,星愿烧烤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头雨过天青,星愿烧烤开始

2019-07-25 10:45:24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头雨过天青,星愿烧烤开始

  7月24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的第十天。经队长团与活动策划组的成员合理筹划下,决定于该天晚上举行“星愿”社会实践队的第一次队内活动。

  下午,山头小学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但这一场雨并没有影响计划中的队内活动。反而是更通过这一场雨水洗礼,让天空变得瓦蓝瓦蓝的,就像刚用水洗过的大玻璃光明而透亮。天际更是露出一道霞光,向更远出慢慢延伸

  下午5时,看见雨过天青,队员脸上呈现出难以按捺的喜悦

  终于可以烧烤了,后勤组的组员跑出来了,在厨棚里堆满了食物,洗菜、切菜、把要用来烧烤的食物都准备好。机动组、活动组等其他组也跑出来了,男生们在搭灶、取碳、生火、把烧烤的基座准备好,女生在洗刷、取食材、把环境布置好。一场烧烤聚会就这样徐徐拉开帷幕

  这场烧烤活动让队员们忘记了平时工作辛苦,尽情融入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这一场美食盛宴。也正是这一场活动,让平时工作时间不同的队员进行了一次大型碰面,他们就像久别重逢老朋友一样变得无话不说

  此次,活动一直进行到晚上11时,队员们兴尽而归,烧烤余下浓烟也慢慢被风带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