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2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22)

2019-07-23 20:40:04 作者:崔明溶 来源:崔明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22)

  今天已经是来到黎郭小学的第10天了,一天下来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早上的舞蹈课。舞蹈课上,我跟着舞蹈课的老师带队过去,这里的学生都好可爱呀,老师带学生们到树荫下。果然,小孩子们都是闲不住的,老师叫他们不要动,但小朋友们还是各种小动作。舞蹈课上,我差点被班上一个呆萌呆萌的小男生笑死,舞蹈老师教健身操左右走动的动作,他好像打醉拳一样,左右摇动和摆动,我在后面差点都要笑岔气了。最后,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我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给他们录了一个视频。拍完之后,一群学生拥过来几乎把我团团围住,还差点把我的手机弄掉了。最后,迫于无奈只好让他们排着队一个一个的看。

  下午,一醒来的时候就逛风暴雨的,雨就像是泼下来的,完全不能出去。班上的9个同学也没过来上课,雨太大过来实在有点危险,所以我们决定听课,让还没来的学生呆在家里,而已经到学校的等雨停了就赶紧让学生们回家去,虽然今天发生的事不多,但也是充实的一天。

  想到距离下乡结束还有四天,脑中又浮现了三年级那群小朋友天真灿烂的笑容想想都有点舍不得,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虽然我这个班主任做的事情并不多,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为这群小朋友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让我这趟三下乡之旅不留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