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的小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下乡的小遗憾

2019-07-24 07:27:33 作者:QF,你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的小遗憾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已经过九天了。再过三天我们就回去了,昨天院里面的老师来访,给我们带了西瓜和王老吉,和我们聊了许多。特意说明了我们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在这里,我要谢谢我们学校的小可爱们,乖乖地和我们一起搞卫生营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第一天踏进校园的时候,觉得学校好小,小得我差点以为这是小学,但是现在觉得这个小小的学校里充满了温馨跑道上看见一个小娃娃在奔跑,滑着他的小推车,一小步一小步的;饭堂奶奶慈祥,每次都笑嘻嘻的问我们吃得饱不饱。还有,这里的夜空很璀璨,夜色很美,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里。

  这几天月亮没有冒泡,我所看到的星星更多了,在操场那片我们可以看到隐隐约约的在闪烁的星星,原本打算望远镜过来和孩子们一起看看月亮的,可是望远镜的重量超乎我想象,所以没能带过来,这是我三下乡唯一的遗憾。如果可以和孩子们一起看看月球表面,也许他们会对外太空产生新的认识,还记得我第一次看到月球表面的那个兴奋劲,我就觉得如果孩子们真的看见了月球表面,场面一定很难控制。很可惜,也不知道以后他们还有没有机会用望远镜看看天空

  但是我想,他们一定记住了一个星座,就是大熊星座,让孩子们自己黑夜中去寻找吧。属于他们心中的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的小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