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玲珑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之心得感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玲珑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之心得感悟(二)

2019-07-22 09:06:53 作者:sou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5日,是我们小玲珑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廉江市安铺食品幼儿园实践的第一天。在这一天中,我遇见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遇见了这里热情大方老师们,遇见了这里认真负责工作人员们。所有的遇见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次极具意义的三下乡活动,让我感触颇深。

  短短的几天,我们已经与小朋友建立深厚关系,一些小朋友不经意举动,都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天真、可爱。遇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是一件无比快乐事情。还记得天下午,小朋友们刚褪去惺忪睡眼小女孩们有秩序地来到老师跟前让老师帮助她们梳发,我站在老师旁边静静地看着她们。这时,有个扎着两个辫子小女害羞地递给我一张小纸条,纸上写着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老师,我爱您。我想,也许那么小的孩子还不懂什么是爱,但他们明白,一声“我爱您”是最能表达爱意字眼。那一刻,我被小朋友纯真的举动而感动,他们简单而快乐,像一颗没有杂质钻石;他们善良美好,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

小玲珑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之心得感悟(二)

  遇见幼儿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们,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对比其他三下乡实践的队伍,我们这次的三下乡实践的条件已经算是再好不过了。幼儿园里的设施齐全,老师们热情地帮助我们解决各种问题,工作人员们耐心负责地为我们准备好每日的早餐午餐。还记得有一次,园长秘密地为我们整个实践队的队员们带来了夜宵—肠粉!我们都为园长的举动感惊喜和意外,毕竟我们才刚来到这不久,园长又默默地为我们付出,细心地照顾我们。

  我想,生活中所遇见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去珍藏生活中所遇见的为我们付出、给我们带来收获的人都值得我们去感恩。遇见美好,珍惜当下,是我这几天三下乡之旅中最深的感悟

  文字:胡榕

  摄影:胡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